支离破碎

亦真亦假似虚还实瞎tm写的精神分裂

最深的感触总是在最深的夜。

我只是在努力把这段时光拉的更长一些。他们说喜欢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就要铭记每一段有她的时光,可我只想用力欢娱,让时光中有你的影子,让你承载这段时光。

终究是忘不了你的。即便在人群面前隐藏对你的情感,也无法欺骗自己说你只是过客。

惊鸿影,却是出现在与你熟识之后。就是那样突然,一个瞬间就再忘不了你的美好。

用有味道来形容你真是太轻浮了。但你就是那样散发这我不能抗拒的魅力。一颦一笑,这样文雅的词本就是为你创造的。或严肃认真,或卖萌搞怪,你都是那样可爱,在这深夜回想,竟不知不觉傻笑起来。

那么幸运和你有知己般的默契。那样多同样的喜好,和你在一起时便能忘记一切不愉快。不知为什么,看见你便会平静下来,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柔和。

我想,我的确是很喜欢你的。愈是喜欢,愈是不敢表达。感谢有你的时光,这段时光浓缩到最后,都将是你的片段。

是不能在一起呢。当我在未来遇见我的Ms.Right,

在同样安静幽深的夜,不知道是否会惊觉,

她的身上,全都是你的影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