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离破碎

亦真亦假似虚还实瞎tm写的精神分裂

12、29

灯光疯狂的散射,重低音狠狠的晃动椅背锤在胸腔。
她们在台上舞蹈。
两排人,一眼看见她。
最前面领舞的爆发力让我深深沉醉。
她在后面。每个动作都只做出一半的样子。
宛若一拳打出却在落在身上前收力,软绵绵的。
突然觉得从小好像就喜欢这种。
骈体。
练字时非要自行开发奇怪的连笔,一直追求老师觉得别扭自己感觉无比连贯的折、弯、钩。
到去学太极。
从表面上的圆润连贯到内敛力不尽发蓄于体内。
于是常常标新立异。常常有奇怪的目光投来。
一如她在台上,那明显的“敷衍”。
脱兔每奋力一跃后的安静让我迷醉。

竟然又看见了她。晚会最后一个节目。
歌曲不忘初心 六伴舞之一。
大红舞裙衬得她白皙的脸愈发安静
我想可能会场内所有的人只有我
看见了她脸上笑的僵硬笑的勉强
多希望我只是一个自以为是胡思乱想的阴暗者-
从内到外的 彻头彻尾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