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离破碎

亦真亦假似虚还实瞎tm写的精神分裂

mlgb艹的

硬要强加自己欲望于人真是厉害着呢

有必要么

承认,服从主流是唯一选择

可笑啊哈哈哈哈

像傻逼一样彪炳自己这是太二了,怪我怪我

不存在的,自由这东西是不存在的
不可能的
不凌驾于一切之上,不过是套中人

要搏多久啊兄弟,

什么消极避世,开玩笑呢,后世学者强加的消极二字吧,搏不过现世还不愿服软的,找死呢?遍野的横尸时刻提醒这这些有头脑不傻的人。他们能怎么办?避世,谁知道背后又有多少无力与不甘。

好像说过最讨厌无力感了。可是提线木偶好像也不错。掩饰情感还需加强练习,成型快可能是因为自带天赋点吧。

哈哈哈哈哈理工就要抹杀一切?凌乱桌面就会影响思路?笔必须竖着放书必须立着放?这样就是理工男的干净利落处事果决?去你妈的见微知著,去你妈的以小见大
我就是喜欢这样乱乱的桌面不行么?什么干净的书架,放屁呢?凌乱摆放中的秩序你看见了么?大方向固定细节安置的偏差不被允许么?什么竖着摆放的书,呸。横置成摞的书才更有人情味,那是温暖的感触。这貌似整洁的摆放,你坐在桌前不会寒战?不会有种空虚?那脚跟冲到脑门的寒气真是冰入骨啊。止不住的冷。


真是的。偏偏喜欢那种人情味。这真的不是自古传承的、血脉延伸的吗?不必等到渐变庸俗的年的到来,那种生活,本就应是日日似年关,忙碌但是充实,没有高楼大厦,最高不过6层的住宅,临街的路两旁尽是小吃摊位,吆喝喧闹,拥挤而欢快,沿街走去是夜市,上了年纪的摊主支着蓄电的小灯,看起来也有点年头,一会亮一会暗,在不定的光线下临摊的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唠着鸡毛蒜皮的家常。



所以说不存在的。大抵我就是扯了社会进步的后腿吧。落后的都要被车轮碾碎,我知道的。可是那慢慢化为齑粉的过程,若能将我与模糊的理想、碎片的回忆混合一点点揉压碾碎,感谢历史变革,感谢社会进步。抱着美好死去。都是。奢望么。




说也无益。小木偶,提线人想怎样摆布,变怎样折腾吧。起码省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