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离破碎

亦真亦假似虚还实瞎tm写的精神分裂

16。12月遗腹子呵呵呵

一直没有想好的几点,跳跃式呵呵

1,女生合唱真的是听觉极致的享受

2,原以为那么漂亮的主持人哦,

     7月就看过照片的哦,

     竟然碰见了呢,

     可是没有那么美丽啊,

     距离产生美话虽老,理没错呢

3,手贱,沿原来群又去看了你一眼

     真的是初恋呢,就是那么漂亮啊

     每看一眼都心悸一下啊

     真的以为骗过了自己

     过了3年甚至毕业升学宴那天我都按捺下冲动没有要你的任何联系方式可是现在去他妈的我想我还是喜欢你断了联系又有何益不还是被记忆搅得七荤八素

4,我戏称我弃坑了

我又假装弃了“沉迷”

可是我就是会碰到啊

于是我连上课座位都串了

又在排练遇到

那我站边上吧不要看见她

呵呵女生也串男生也串

我站在沉迷同学正后方?


不过倒是了然了为什么第一天一眼看到她

为什么无法抗拒虽然周围人都不屑起码不是沉迷

呵呵

站在她正后方,高了一阶的站台上

我看见了你

从上向下看到了和你一样可爱的小脑袋



这是记忆触发点啊

终究是验了,每下一个都有你的影子

你成了模版

不,是我对能完美嵌入记忆中的你的模样的女孩

都无法抗拒

刚过去的3年不是我改变了

而是在逃避中把知己摆在了爱情的位置

我真的不那么明了爱

可我坚信那就是……

大概、

八成、

可能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