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离破碎

亦真亦假似虚还实瞎tm写的精神分裂

4.2

  这头骨器物通体暗金色金属光泽,外形古朴,在其天灵盖处刻有密密麻麻的符文。先知田试着注入一些意淫之力进去,头骨闪亮了一下,瞬间海量的信息疯狂的涌入大脑。片刻先知天睁开了略带惊讶的双眼,看着手中的头骨。

 

  首先出现的信息是之前的古籍。古籍的真名是<意淫神卷>,乃上古流传下来的一本综合性神典。可惜他手中的只是残卷,记录了上古时的异事和秘闻。完整的<意淫神典>还应有另外的三本相似古籍,分别记载着远古时曾经名震天下的意淫修炼心法<意源笈>、意淫功法<苍生封天穷意手>,以及远古最强九势之首通天城名誉长老阴阳意帝最得意的神器----意乱阴阳法杖藏匿之地!若能及其四本古籍,更是有机缘获得遗失的乾坤意淫界地图!

  

  第二条信息便是这手中的头骨。它便是千年之前意淫圣族“丢失”的镇族圣器---魔意头骨!它原本是超神器,但在上古灭世之战中受重创,降阶为圣器,连灵智也被抹去大半。而所谓的“丢失”,其实是千年来没有人有足够的天赋与实力,它便自动隐藏与古籍之中并产生了某种变化,与古籍融合成了一具“共生体”。而头骨的“丢失”,也导致老域主天禁语只能担任代族长一职,先知田也只能接任代族长。但今日意淫圣族圣器因先知田而再现,若能再掌控它,先知田将登上空缺千年的族长之位。

评论